義大利總理提議歐盟 同步檢測中國入境者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2 月 30 日訊】早安新唐人先來關心 ,中國大量民眾染疫身亡,義大利發現,來自中國的航班有過半乘客為陽性,義大利總理12月29號 敦促歐盟其它成員國,也採用同樣作法,對來自中國的旅客,進行入境強制檢測。

義大利總理梅洛尼(Giorgia Meloni)週四表示,該義大利疫情已經緩解,完全在控制之中,但中國疫情的大爆發,又帶來了新挑戰,義大利當局果斷採取了行動。

週三,義大利宣布對所有來自中國的旅客進行強制檢測,為歐盟國家中首例。

義大利總理 喬治亞·梅洛尼:「這一措施如果不在歐洲範圍內實施,可能不會完全有效,因為我們知道,我們可以對來自中國的直飛航班進行檢測,卻無法對那些在抵達這裡之前(已在其它國家)停留過的航班進行檢測。」

梅洛尼敦促歐盟其它國家效仿義大利,對來自中國的旅客進行檢測。

週一(26日),義大利米蘭機場開始對來自北京和上海的旅客進行檢測,發現其中幾乎一半的人都已感染中共病毒,不過並未發現新變種。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顏抒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