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ixel 7今年雙獲殊榮 打敗蘋果和三星

知名評論科技YouTuber「MKBHD」歷年都會發表年度的智慧手機獎項,而今年度,外界預期iPhone會奪下年度手機,最後是由Google Pixel 7奪下。示意圖。(圖/Getty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2 月 30 日訊】知名評論科技YouTuber「MKBHD」歷年都會發表年度的智慧手機獎項,而今年度,外界預期iPhone會奪下年度手機,最後是由Google Pixel 7奪下,不只打敗蘋果和三星榮登年度最佳手機,還搶下價值獎,被認為功能優異又具高CP值。

根據YouTuber「MKBHD」公布的資料,2022年度最佳手機為Google Pixel 7,MKBHD認為,「今年Pixel 7不僅有出色的相機、螢幕和電池,旗艦的軟體體驗也讓人感到物超所值」,加上價格599美元(台灣售價18,990元起),比起他牌旗艦手機還要便宜,但使用上卻相當驚艷。

而iPhone 14 Pro Max今年獲得最佳相機系統,由於相機大升級,配備3鏡頭系統,主相機除了將畫素提升至 4800 萬以外,配備先進的四合一像素感光元件,可獲得多達4倍的光線,色彩呈現更完美。不過,MKBHD稱讚Pixel 7和Vivo X90 Pro+拍照效果。

至於202年最失望手機是中國一加OnePlus 10T,MKBHD指出,OnePlus 10T在期望和實際表現上,有著相當大的差異。

不過,OnePlus官方在推特反擊MKBHD,「我們在2023年會證明你的觀點是錯誤。」,而卻被網友抓包這則發文是用iPhone發布的。

新唐人亞太電視 莊麗存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