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新聞快報:疫情延燒 大批中共各界紅人密集離世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2 月 30 日訊】新一波疫情在中國大陸肆虐,大批中共專家學者和親共紅人密集染疫、去世。請看今天的《中國新聞快報》。

廣州車展開幕前一天 展館突發大火

12月29日,在廣州車展開幕前一天,展館現場突然起火。

拍攝者:「哇,這個火光!」

網傳視頻顯示,展台上火勢凶猛,一輛車被燒毀,場館內濃煙瀰漫。大火已被撲滅。傷亡情況不明。

火葬場癱瘓 遼寧本溪食品冷凍庫存放遺體

中國大陸疫情肆虐,死亡人數激增,火葬場不堪重負。在遼寧省本溪市,大量死者遺體被存放在食品冷凍庫。

當地居民:「你看看現在這人死的,」

「這疫情啊,死這麼些人哪!」

藝術界紅人張曼玲等接連去世

中國大陸,近日又有大批專家學者和藝術界名人密集去世。他們中絕大部分是中共黨員,或為中共站台的紅人。

12月27日,中共黨員、中國著名京劇表演藝術家張曼玲去世。她曾演唱《紅色娘子軍》等紅色曲目。

同一天,中共黨員、著名劇作家、國家京劇院前院長、黨委書記呂瑞明病亡。

28日,著名聲樂家潘乃憲在上海病故。

29日,著名京劇表演藝術家趙鳴華病故。她曾兩次為中共領導人演出,並參與排演了紅色京劇《革命自有後來人》。

同一天,中共四川省文聯常務副主席、四川省政協書畫院院長錢來忠病故。

中共央視知名導演張紀中染疫 病情嚴重

近期,中國疫情迅速延燒,娛樂圈也沒倖免。中共喉舌央視的知名導演張紀中透露,自己感染了中共病毒。近日曝光的視頻顯示,張紀中顯得很虛弱,甚至連話都說不出來。

中共黨員 中國名中醫危北海在京病亡

12月26日,中共黨員、中國名中醫、北京國醫名師、北京中醫醫院前副院長危北海在北京病故。

近期,有數名中共醫學界名人密集病故,包括國際知名康復醫學教育家南登崑、全國著名婦科及產科專家曹來英和北京協和醫院醫師蔣明等。

中共黨員 航天頂尖制導專家疑染疫去世

中國疫情大爆發,已攻入中共頂尖科研機構。中共航天二院二部科技委副主任李君龍,被爆近日染疫去世,不到60歲。

李君龍是中共黨員,也是航天二院二部某型號總技術負責人。消息震驚科技界,報導在中國大陸被封鎖。

中山大學年輕教師接連去世 多為中共黨員

近日,位於廣東省的中山大學連發訃告,該校本月多名教師去世,包括多名年輕教師。

26日,中山大學哲學系教授何梓焜在廣州病亡。何梓焜是中共黨員,長期研究馬克思主義,並出版了一系列相關書籍。

19日,該校年僅43歲的教師歐陽麗斯病逝。本月病逝的還有該校年僅40歲的中共黨員、副教授江志強等。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趙鳳華 蔣鑫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