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恐逾6億人染疫 殯葬、藥物現「黃牛」亂象|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1 月 02 日訊】中國恐逾6億人染疫 殯葬、藥物現「黃牛」亂象

中國疫情來勢凶猛,根據專家預測,全國至少6億人感染中共病毒(新冠病毒,COVID-19)。由於染疫死亡人數激增,各地殯儀館被擠爆,北京、廣州、上海等地都出現殯葬「黃牛」亂象,引發眾怒。另外,中共權貴階級正在囤積美國輝瑞公司生產、在西方廣泛可得的口服抗疫藥Paxlovid,價格飆漲5倍,更加劇藥荒。

===

新年第一天再現「白紙抗議」大批河南儲戶遊行

2023年的第一天(1月1日),中國再現「白紙抗議」,大批河南村鎮銀行儲戶手持白紙,在高速公路上討債維權,他們冒著呼嘯的寒風遊行,並高喊「還我存款!」

===

馮小剛:在國外三個多月沒陽 回國十來天陽了

大陸知名導演馮小剛在否認定居美國之後,日前在社交平台上透露自己「在國外晃悠了三個多月沒陽,回到國內十來天陽了」。馮小剛坦言這三年民眾的苦難值得記錄,他相信終有一天會在銀幕上再見2022。

===

跨年夜 香港獅子山亮起「釋放政治犯」燈牌

港媒 (1日)報導,2022年最後一個晚上,進入2023年前幾十分鐘,有山友登上獅子山頂,高舉寫有「FREE HK POLITICAL PRISONERS」,要求釋放香港政治犯。有參與者表示「只想告訴大家,我們沒有放棄過」。香港網友紛紛感謝「有心人」。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