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防火牆」始作俑者染疫 陸網倒幫病毒加油|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2 月 27 日訊】梁萬年稱地方未出現大面積重症死亡 遭砲轟

12月27日,中共國家衛生健康委疫情應對領導小組專家組組長梁萬年聲稱,地方上沒有出現大面積重症死亡。此說法遭網民痛斥,「睜眼說瞎話」,「掩耳盜鈴一葉障目自欺欺人」。

===

中共「防火牆」始作俑者染疫 陸網倒幫病毒加油

中國工程院院士方濱興是中共網路審查體系防火長城(GFW)的首要設計師、始作俑者,長久以來被認為是中共箝制言論和網路自由的幫凶之一。近日,方濱興披露自己已經染疫,心臟快跳,身體發軟,並指他的一個博士生也突然猝死。網民議論,「病毒加油」,建了網路長城「也擋不住奧密克戎病毒對其身體的入侵!」

===

華春瑩質疑美染疫數據推文 遭英國學者訕笑

中共衛健委每日公布各省市染疫數據歷時近3年屢被質疑失真,索性自25日起喊卡,英國學者富爾達(Andreas Fulda)找出中共外交部長助理兼發言人華春瑩去年曾質疑美國不公布染疫數據的推文,訕笑真諷刺。

===

北京遺體無處安放 傳徵用豬肉冷凍櫃裝屍仍不夠

北京染疫死亡人數持續增長,屍體無處存放,網傳全市所有殯儀館24小時連軸轉,甚至有焚燒爐被燒塌,12月25日還傳出,有大型凍肉冷庫也放滿了屍體,只能動用貨櫃來存放,當局不只把東西南北的冷庫徵用,甚至還要在東郊建造更大的冷庫。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