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出要求供應商撤離台灣 巨大駁斥完全沒這回事

外電報導,兩岸情勢升溫,巨大集團旗下自行車品牌捷安特,傳出對供應商要求撤出台灣,巨大駁斥錯誤訊息。示意圖。(圖/Getty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1 月 05 日訊】外電報導,兩岸情勢升溫,巨大集團旗下自行車品牌捷安特,傳出對供應商要求撤出台灣,巨大今天駁斥錯誤訊息,完全沒有這回事。

根據「每日電訊報」報導,英國最大的自行車Brompton憂心中國對台灣軍事威脅與日俱增,已經宣布計劃降低對中國和台灣的零件依賴。

Brompton執行長巴特勒-亞當斯(Will Butler-Adams)提到,全球最大自行車品牌捷安特同樣對其供應鏈,提出2年內撤離台灣的要求。他也說到,捷安特希望供應商到泰國或越南設立子公司。

巨大發言人李書耕接受電訪表示,Brompton與巨大、捷安特無關,也非供應商,不知道為何要釋出錯誤訊息;巨大根本沒在泰國設據點,越南則是才剛設廠,屬於後進者,不知道這則錯誤消息的來源。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