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大慶50周年 公布ESG策略:是挑戰也是機會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0 月 27 日訊】自行車全球龍頭巨大集團,今天在台中總部大樓,舉辦歡慶50周年的活動。 並宣布未來的ESG策略,針對自行車全球市場在疫情穩定後也隨之降溫,巨大集團董事長杜綉珍表示,市場並不會雪崩,剛性需求,尤其是通勤的需求仍在,也認為全球淨零碳排趨勢,為自行車業帶來機會。

台上貴賓共同進行啟動儀式,巨大集團在台中總部大樓舉辦歡慶50周年的活動,並宣布公司未來的ESG策略。

巨大集團執行長 劉湧昌:「希望他(巨大集團)能夠變成好公司中的強大公司。我們很勇敢的去面對接受在未來的這樣子的這些挑戰,所以反覆思考了之後,我們提出了我們在ESG在未來這三件事情上面的這些主張。」

巨大集團提出包括創新低碳生活、轉型價值循環,以及促進多元共融,三個面向。而因應歐盟與世界減碳的要求,期盼2030年達成每台車減碳40公斤的目標,要攜手上下游供應鏈共33家廠商,組成自行車永續聯盟。展望未來,董事長杜?珍當相樂觀。

巨大集團董事長 杜綉珍:「因為這個極端氣候,因為ESG的關係,我們現在我們的業界面臨了其實是一個剛需。這個也是未來的人類的交通的一個解決方案。」

杜?珍說,ESG帶來挑戰和機會,巨大集團會好好把握未來市場需求,並且也已經準備好,有能力與同業、供應鏈廠商合作。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黃彥菱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