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抖不用怕!自動化妝器打造完美唇眉妝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1 月 20 日訊】今年在美國舉辦的消費電子展,有業者推出了兩款自動化妝器,運用機器手臂、機器學習、擴增實境(AR)等技術,讓人能擁有完美的眉毛和唇妝,即使雙臂行動不方便或容易手抖的人,也能輕鬆上手。

對準手機鏡頭,拍一張照,經過3D臉部建模,找出最適合的眉型,再搭配自動畫眉機,輕鬆畫出完美眉毛,這是今年在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的消費電子展(CES)上,出現的一款自動美妝神器,吸引許多愛美人士的目光。

巴黎萊雅研究和創新技術負責人 巴洛克(GUIVE BALOOCH)?「如果需要我可以調整眉峰角度、也可以調整厚度。一旦我完成喜歡的形狀,我點擊『應用』。然後,拿起設備。設備本身在這裡有光學感測器、微型噴墨打印,它在底座上還有運動傳感器。將設備放在我的鼻子上面。左右滑動,它就會自動修成我想要的眉型。」

另外,業者還推出畫口紅器(Hapta),搭配機器人手臂技術和機器學習,讓雙手不方便的人也能輕輕鬆鬆塗上口紅,打造喜歡的妝容。

根據調查,全美國約有4300萬人由於中風、類風濕性關節炎、脊髓損傷等問題,無法用自己的手臂體驗美麗,有了這兩款化妝神器,愛美不再是難事。

業者表示,這兩款產品計劃在今年年底之前以149美元至199美元的價格進行販售。

新唐人亞太電視 Sherry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