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染疫死亡暴增 死亡證專用紙一度用光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1 月 31 日訊】中國近期疫情持續肆虐,染疫死亡人數暴增。有醫生透露,死亡證明專用紙一度用光。

中國染疫死亡暴增 死亡證專用紙用光

中國近期疫情肆虐,由於醫療資源短缺,導致大量患者死亡。有中國南方的醫生披露,上個月解封後,他們一週內簽發的死亡證明,是過去一個月的40倍,死亡證明專用紙都被用光。

這位醫生說:「我們在一週內簽發了近80份死亡證明,過去每月只簽發一兩份。我們甚至用完了死亡證明的專用紙。」

===

中共內部文件洩甘肅控制疫情信息內幕

中國新一波疫情大爆發,中共嚴密控制涉疫信息。大紀元獨家獲得的甘肅廣河縣「宣傳與輿情應對組工作日誌」顯示:「9月12日以來,(當地)累計發現涉及疫情相關信息5161條,在快手、抖音、微博等平台引導管控刪除敏感信息2927條,關停直播304個。」

===

馬克思主義學者黎德揚病亡 曾迫害法輪功

在新一輪疫情中,中共專家、學者和名人扎堆死亡。他們中大多是中共黨員或為中共站台的人。去年12月28日,中共黨員、著名馬克思主義哲學家、武漢理工大學教授黎德揚病亡。

黎德揚長期任湖北省所謂「反X教協會」成員,和迫害法輪功的專職機構「610」辦公室的專家顧問,積極追隨江澤民集團參與迫害法輪功。

===

過年期間 中共官員密集病亡

過年期間,至少有26名中共官員密集死亡,官方卻不公布具體死因。其中包括中共黨員、中國中醫科學院主任醫師路志正、中國科學院院士王圩、原浙江寧波市委書記項秉炎等。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趙鳳華 林茗滌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