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信義鄉草坪頭 雪白李花盛開吸引遊客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2 月 02 日訊】今年過年期間,正好遇上南投信義鄉櫻花季,草坪頭的李花、櫻花綻放,尤其雪白李花,正值大爆發的盛開期,吸引遊客慕名而來。

過年期間南投信義鄉草坪頭的李花,就迫不及待盛開,白色的李花在藍色天空的襯托下,更顯凸出美麗,這是大自然完美而舒服的配色。

遊客:「我們每年都有來,李花開得滿山滿谷都是。」

以櫻花聞名的南投縣信義鄉草坪頭,位於海拔約1,300公尺的信義鄉同富村,在台21線新中橫公路旁,佔地大約48公頃,今年過年期間園內白色李花首先大爆開,一大片白色的李花密密麻麻,走入其中感受白色浪漫氛圍。

農場主人 劉明生:「我太太很喜歡吃李子,所以我就種李子,李子開花的季節跟櫻花的季節差不多,所以我一開始種差不多十幾棵的李子,一些朋友過來吃了好吃,不夠用,所以我底下那邊再種了一片,大約有,種到現在有60幾棵。」

遊客來此必訪的是已有70幾年樹齡的「李子王」,滿滿雪白的李花,第一次看的遊客都會不禁「哇」一聲,這麼大的一棵樹,攝影師很難一次把它拍進來,茂盛的白花如織如雪,總是吸引許多遊客。

李花花期大概維持兩個星期,草坪頭觀光休閒農園內粉紅、淺粉,還有白櫻花正陸續綻放,預計2月中旬左右,社區內栽植的數千株櫻花將會盛開,李花賞完接著期待櫻花盛開。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莉 台灣南投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