帛琉總統桃園轉機 副總統隨行來台宣傳馬拉松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2 月 22 日訊】台灣和太平洋友邦帛琉共和國,近年頻繁互動合作。帛琉總統惠恕仁,繼去年10月訪台後,今天(22日)晚上將近8點,再次抵達台灣並發表談話,不過停留時間不長,在台灣進行轉機後將前往斐濟。

帛琉總統 惠恕仁:「晚上好,我們非常興奮再次回到台灣,雖然對我來說時間很短,我只會在這待幾個小時,轉機後前往斐濟。我們非常興奮,參與你們近期的金門馬拉松,就在幾週前我們的遊客前去參觀,可以看到舉辦非常成功的馬拉松活動。這也為我們即將舉辦馬拉松帶來啟發,帛琉國際馬拉松將在今年夏天,6月舉行。」

惠恕仁轉機談話宣傳帛琉國際馬拉松賽事,表示歡迎台灣和世界的跑者,可以帶著家人一起來觀光帛琉。而同行的帛琉副總統席嫵杜,將在台灣進行為期5天的訪台行程,明天也將外交部政次李淳,一起出席「帛琉馬拉松宣佈記者會」。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馨旻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