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德國路德維希堡爆滿 名廚讚美妙之夜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2 月 23 日訊】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21日在德國路德維希堡王宮花園劇院,進行今年在當地的第一場演出。首演大爆滿,一票難求。

企業顧問Attikus Schacht: 「演出真的非常迷人,相當出色,非常感激(神韻)。」

明星廚師Ernst Schassberger:「演出給我的印象簡直是太深刻了,奇蹟般的美妙,既非常傳統,也包含了現代的內容與元素。所有人都非常激動,這是一個美妙的夜晚。 」

明星廚師Ernst Schassberger是知名美食評論家,米其林星級餐廳老闆兼主廚,也曾是家族四星級酒店第八代繼承人及管理者。

明星廚師Ernst Schassberger:「演出包含人生的內容,非常深刻。」

神韻展示了中國傳統文化和價值觀,Schacht表示這是普世的價值,對當今人類社會非常重要。

企業顧問Attikus Schacht:「傳統價值在所有文化中都很重要。就像我們的基督教,你們也有相應的價值,對團結人們很重要,讓人們都往一個方向發展,因為這些傳統價值是我們人類的基石。神韻在舞蹈中將這些演繹得非常好。西方社會也一樣,我覺得那畫面,年輕人(只顧看手機)被絆倒的畫面,表現出價值的缺失,這些都表現得非常出色。這也是當今每種文化面臨的同樣的問題。」

化妝造型設計師Alba Brari:「演出美好之處在於,不僅僅展現了藝術、文化,還有觸動心靈的內涵。人們可以真切感受到來自(神韻藝術家)心靈深處的溫柔與細膩,真的非常細膩,這些深深地打動了我。」

Schacht認為,神韻在提醒我們每個人需要靜下心來思考自己的職業乃至人生。

企業顧問Attikus Schacht: 「我覺得這是很人性化的,我們所有人都會思考這些價值觀。因為價值觀是所有事物的基礎,幫我們在這樣一個忙碌的世界找到立足點,讓我們靜下來遠離塵囂。今晚是很好的遠離塵囂的機會,讓我們有機會思考。」

明星廚師Ernst Schassberger:「觀看時,一方面非常放鬆愉快,同時通過節奏和動感有種被喚醒的感覺,實際上所有感官都陶醉其中。」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夏雲鈴 Ivo Gelov 德國路德維希堡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