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西班牙大爆滿 市議員為舉辦演出而驕傲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1 月 31 日訊】來關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報導,1月29日晚,神韻環球藝術團蒞臨西班牙畢爾巴鄂市,開啟了本季在西班牙的首場演出。票房全部售罄,觀眾等待進入場時,在巴斯克王宮劇院外排起兩三百米的長龍。市議員表示,這是數十萬市民的驕傲。

市議員Carlos Garcia:「神韻精采不可思議。作為市議員我歡迎您(神韻)來畢爾巴鄂市。能舉辦神韻這樣的藝術和文化演出,是我們幾十萬畢爾巴鄂市民的驕傲。」

卡洛斯?加西亞先生是西班牙畢爾巴鄂市議員兼人民黨副發言人。他稱讚神韻以文化藝術形式追尋自由令人欽佩。

市議員Carlos Garcia:「此外,神韻也是為高尚的中華民族爭取自由和民主的演出。而在這片土地上,我們也曾經遭受過罪惡的極權的共產主義思潮的迫害。」

市議員Carlos Garcia:「當今的畢爾巴鄂市是自由的,是一個致力於民主和自由的城市。神韻能來這裡,我非常感激,這是我的驕傲。」

市議員Carlos Garcia:「我認為,用文化去捍衛自由絕對是必要、不可或缺的,而且非常有意義。所以我說,演出了不起。特別是(演出)提及了目前在中國,對那麼善良的中國人(修煉者)的迫害。遺憾的是(這種迫害)還被輸出到了世界其它地區。」

加西亞先生表示,神韻警醒自由國家共產主義的危害,並提供了對抗極權的良方。他一再感謝神韻蒞臨畢爾巴鄂市。

市議員Carlos Garcia:「同時神韻也是一個警示,一把達摩克利斯之劍,警示人們,沒有一個國家、一種文化可以免於陷入(極權統治帶來的)災難,就像是現在的中國人所承受的,像世界其它不幸遭遇厄運的民族一樣。要抵禦極權政府,沒有比文化更好的良藥了,就像今天神韻演出所做的。我想說,神韻是優美至極的演出。最後我想感謝神韻,除了歡迎之外,感謝你們來畢爾巴鄂,我真的很高興,也很自豪。」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Alex 鄭同 西班牙畢爾巴鄂市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