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州政府公務員:明白了人受苦的原因

伊利諾伊州政府社會工作人員Remedios Zambrano說,李洪志大師發表的《為甚麼會有人類》一文她讀了兩遍,並購買了法輪大法的主要著作《轉法輪》,開始學習。(受訪人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2 月 25 日訊】「讀了這篇文章後,我真正明白了我是誰,我該信什麼。」英文大紀元讀者、伊利諾伊州政府社會工作人員Remedios Zambrano說。李洪志大師發表的《為甚麼會有人類》一文她讀了兩遍,並購買了法輪大法的主要著作《轉法輪》,已經開始學習。

這是Zambrano有生以來第一次聽說法輪功和李洪志先生的名字。她說:「大紀元真的幫助了我,引導了我,給我指出了道路,讓我認識了這些我可以仰望和跟隨的人。」

「我需要這種確認 才能繼續前行」

Zambrano來自墨西哥,在美國長大。由於早年的艱苦生活,她曾經到處尋找解脫的方法,閱讀了很多精神方面的書籍。她在李老師的文章中找到了她以前學習到的內容,以及在她個人經歷中遇到的問題的答案。

「李先生談到了我們需要達到的人性水平,我正在努力理解這一點;很多我知道的事情、我讀到的一些事和我個人經驗中了解到的也得到了證實。」她說,「而且,比如你有問題,你會用各種方式找到答案,這篇文章就是這樣,他解答了我的問題。」

「我們的內在決定了外在的現實,無論你的內心發生什麼,也將影響到外面,所以我們內在是亂的,也會在外面看到……我理解到這篇文章證實了我讀過的這些東西。」Zambrano說,「我需要這種確認,我才能繼續前行」;「我明白了我不是唯一這樣想的人,這就是我的感受。」

「通過吃苦才能成就更高的自我」

Zambrano在文章中看到了李老師關於「業力」的論述。她說,人們只有從內心真正相信了這個道理才能做到善良、忍耐,才能消去業力。

「你看到很多人受苦,你想提供幫助,但沒有辦法。你會想苦難怎麼發生的?為什麼發生?難道沒有神嗎?」她說,「很多人不想吃苦,他們認為不應該吃苦。」「李老師幫助了你以某種方式理解這些事情,每個人在這個世界上都要經歷某種程度的痛苦並克服它,人們必須學習如何去做,也許不是靠他們自己,但確實要從自己的內心相信開始,這才是最強大的(力量)。」

Zambrano從文中理解到,「只有通過吃苦才能成就更高的自我。」

「那個苦是巨大的,我當時想,是的,我明白了,吃苦是必須的。」她說,「這些很難跟別人解釋,說你現在的處境是因為你以前的選擇造成的,你必須從中吸取教訓,才會有改變,他們不明白。理解有不同的層次,一個是道理上的,一個是發自內心的。也許道理上他們明白了,但你要從哪裡開始做起呢?得內心明白才行。」

所以,Zambrano說,人要想保持善良、忍耐、不生氣,必須要從內心相信李老師說的那些道理。

Zambrano認為,李老師的這篇文章是對人們的警示。

「你這一生所做的任何事情都會產生後果,無論是好事壞事,最終都會回到你身上。所以,你得準備接受這些後果。」她說,她相信「善良一定會戰勝邪惡」,「我認為人們會清醒的,我相信這一點。我全心全意地相信,人的本質是好的,一切都會回歸到我們的本質上來;我們來自好的地方,我們終將會回去。」

(轉自大紀元)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