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放大鏡欣賞!紐約微型展找回童心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3 月 04 日訊】近期,一場「微型藝術展」在紐約登場,一共展出來自全球32位藝術家的130件微型作品,像是微縮建築物、幫蘑菇上色的小小人等等,還有許多作品要透過放大鏡才看得清楚,為展覽增添了許多樂趣。

糖果樹、巧克力屋頂組成的繽紛糖果海灘,還有努力幫蘑菇上色的小小藝術家,這些迷你生動的藝術作品,近期在紐約微型展以「小就是美」的主題出展,吸引大批民眾前往。

10 歲小遊客 哈恩(SIENNA HAHN):「我喜歡微型人物,我喜歡這種藝術。」

5歲小遊客 斯坦伯格(NOAH STEINBERG):「他們看起來有點像真人。」

受到疫情影響,讓許多人待在家的時間變多了,微型藝術漸漸蓬勃發展,這次共展覽了130件、來自全球32位藝術家的微型作品。

觀展時,主辦方還會提供放大鏡和顯微鏡,方便遊客走進迷你小人的世界參觀。

觀展民眾 伽芙(DODIE SCHARF):「藝術家能夠創造出這些微小人物。 太奇妙了。 看,這太神奇了。 對,我感覺到自己就像個孩子。」

此次展覽在海外大受歡迎,巴黎和倫敦的參觀人數超過15萬人次,而本次的「小就是美」展覽將陸續展覽到8月底。

新唐人亞太電視 Sherry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