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兩會之際 中國各地醫院發熱門診再度爆滿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3 月 07 日訊】中共召開兩會之際,中國各地醫院的發熱門診再度爆滿,儘管官方聲稱是「甲流」大流行,但中國民眾普遍不信這種說法。

男子高燒體溫狂飆 女子燒三天上呼吸機

中共召開兩會之際,中國各地醫院的發熱門診再度爆滿。儘管官方聲稱是「甲流」大流行,但網上流傳的消息顯示,患者中很多是感染了新冠病毒,而且有多種病毒正在同時流傳。

3月4號,河南鄭州的張先生出現頭疼、高燒症狀,體溫貼臉飆升到近41度,當天醫生診斷說,他得的不是「甲流」,而是「急性上呼吸道感染」。

3月2號,四川成都一名年輕女子說自己得了「甲流」,發燒三天,臉部浮腫,眼睛腫成了三眼皮,而且因呼吸困難上了呼吸機。

成都當事女子:「因為我呼吸已經喘不過氣來,我有點怕了。」

===

「劉三姐」扮演者黃婉秋病亡

3月4號,中共黨員、中共紅色經典電影《劉三姐》中「劉三姐」的扮演者黃婉秋病亡。官媒報導了黃婉秋去世的消息,但沒有披露具體病因。

第一代「劉三姐」的扮演者馬若雲也在今年1月12日病亡。

「劉三姐」本是中國南方民間傳說中的形象,卻被中共改造成宣傳階級鬥爭的洗腦工具。

===

中國男演員劉峰病亡 年僅25歲

3月3號,中國大陸男演員劉峰的親友發訃告稱,劉峰於2月27日去世,年僅25歲。

業內人士透露,劉峰新冠染疫康復後喝酒,然後又健身,導致心梗猝死。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趙鳳華 林茗滌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