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中華隊奪WBC首勝!11:7擊敗義大利

中華隊奪WBC首勝!11:7擊敗義大利 .圖/悍創運動行銷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3 月 10 日訊】2023第五屆世界棒球經典賽10日來到A組比賽日第3天,晚間賽事由A組地主中華隊對決義大利,義大利由Ryan Castellani先發,中華隊由江少慶出戰,打線部分今作出微調。最終中華隊以單場三轟的表現,11:7,奪下首勝。

繼首戰12比5敗給巴拿馬後,中華隊於今(10)日晚間7時迎戰已經斬獲1勝的義大利隊;對於中華隊來說此役已是背水一戰。
1局下半攻守互換,由第三棒的林子偉則在滿球數的情況下擊出首支陽春全壘打,替中華隊先馳得點拿下一分;


2局上義大利以2:1反超取得領先。
3局攻防結束,中華隊以5:2取得3分領先。
5局上,比分定格在7:5,中華隊暫時落後。
6局下,2分砲拉回比分 中華隊7:7扳平。

8局下力求擴大領先優勢,中華隊派出陳晨威,短打越過投手丘上空、差一步就能成功上壘;輪到此前轟下2分砲的張育成,選到4壞球保送上一壘,接力的吳念庭敲安將張育成送上三壘。形成8局下半1人出局、一三壘有人的絕佳進攻機會,吉力吉撈·鞏冠炸裂轟出3分砲,大幅拉開比分,中華隊11:7領先。

9局上,宋家豪繼續承擔「Closer」重任,連續兩記刺殺收下2出局數;不慎被Brett Sullivan敲出本場第4支安打、攻上一壘;隨後義大利選擇換上Robel Garcia代打,宋家豪完成再見三振精彩表現,中華隊以11:7的最終比分奪得本屆經典賽首勝。

過去台灣對上義大利21場中國際賽中,戰績是華隊是15勝6敗,勝率約71.4%

中華隊先發陣容:

1棒:鄭宗哲 2B

2棒:林立 DH

3棒:林子偉 RF

4棒:張育成 1B

5棒:吳念庭 3B

6棒:吉力吉撈.鞏冠 C

7棒:陳傑憲 CF

8棒:王柏融 LF

9棒:江坤宇 SS

先發投手:江少慶

義大利先發陣容:

1棒:Sal Frelick LF

2棒:David Fletcher SS

3棒:Vinnie Pasquantino 1B

4棒:Dominic Fletcher RF

5棒:Brett Sullivan C

6棒:Vito Friscia DH

7棒:Nicky Lopez 3B

8棒:Ben DeLuzio CF

9棒:Miles Mastrobuoni 2B

先發投手:Ryan Castellani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