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賽開打!照顧球員健康 餐飲細節大公開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3 月 08 日訊】世界棒球經典賽WBC,A組預賽在台灣開打。許多人好奇球員高強度比賽中的飲食規劃。我們帶您一探究竟。

有沙拉搭配堅果,還有時蔬、肉類以及澱粉,營養均衡的菜色,提供來台灣參與WBC世界棒球經典賽的球員們,最符合運動員需求的飲食。

連鎖餐飲品牌營運督導 李光大(2023.03.03):「他們(大聯盟)有講到幾個(要求),一個是不要用奶油,那再來就是說,每天就是兩澱粉,還有兩個肉類,那肉類當然我們會使用牛肉、或者是雞胸肉,那他們有些的球隊也會要求要使用到鮭魚。那我們會針對不同的球隊,他有提出的一些客製化的要求,然後去調整每一天每一餐的菜單。」

為了滿足大聯盟要求,照顧球員健康,賽事期間提供的餐食不能使用奶油、帶殼海鮮及內臟,此外也禁辣,太油也不行。每天基本需求,是肉類、蔬菜、澱粉各兩種。此外賽前會提供輕食類給球員墊肚子,賽後提供主食與較多澱粉。而來自不同國家的隊伍,對餐點也有不同要求。

連鎖餐飲品牌營運督導 李光大(2023.03.03):「像義大利他們有提出說,他們希望有義大利麵,他們必須要用番茄紅醬去做一個製備,對啊。那像有些隊伍有提出說,他們需要有蔬食,或者是素食,有些球員是用全素的,那全素的部分那也有蛋白質的補充,那他們就有提出他們需要的一些菜色跟餐點。」

承接膳食的業者也透露,經典賽期間,將每天提供近千人份的餐點,給球員最佳的能量補充。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莉 黃彥菱 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