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隊辛苦了!氣力放盡 經典賽遭淘汰

台灣隊辛苦了!氣力放盡 經典賽遭淘汰(畫面來源:FB /悍創運動行銷)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3 月 12 日訊】台灣隊11號晚間在台中洲際棒球場,以9比5擊敗荷蘭隊,今天(12日)中午對上休息1天的滿血古巴隊,在第一、二場就連失6分,不幸在「地獄賽程」最終章節氣力放盡,最終以1:7輸球,以2勝2敗結束本屆A組賽程,無緣前進東京晉級8強複賽。

雖然台灣前兩局對上義大利與荷蘭,連續打出二個勝戰,讓台灣隊士氣大振不過由於台灣之前的首戰對上巴拿馬5比12,再加上這次與古巴的1比7,導致台灣隊失分過多,讓積分落後,面臨下一屆將從資格賽打起的可能性。

總統蔡英文下午在臉書發文表示,感謝所有台灣英雄,球迷團結一心,不論台灣隊領先或落後都沒有放棄;所有台灣隊的英雄,「我們永遠以你們為榮」。

「在這次的世界棒球經典賽 中,所有台灣球迷都團結一心為台灣隊加油,我們共同見證了一次又一次球員們發揮拚勁、逆轉求勝的精采時刻。

我們也看到,滿場的球迷,不論台灣隊領先或落後,大家都沒有放棄,仍然奮力加油、吶喊,不到最後不放棄希望,令人感動。

當台灣球員有好表現、擊出全壘打時,大家的熱血沸騰與感動,相信也已經深深留在每一個球迷心中。

所有 台灣隊 的英雄,我們永遠以你們為榮 TeamTaiwan!挺台灣!」

行政院長陳建仁也在臉書發文指出,謝謝所有代表台灣的選手,拚戰精神讓球迷再次燃起熱情,讓民眾再次團結一心,不管最後勝負為何,永遠都是台灣的驕傲,「我們永遠都以台灣為榮」。

(新唐人亞太電視 簡陳如 整理報導 /責任編輯:姚瀚宇)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