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隊迎戰荷蘭背水一戰!球迷喊「一定會贏」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3 月 11 日訊】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隊迎戰荷蘭,球迷守在府中商圈的大螢幕前,緊盯賽況,高喊一定要贏荷蘭。

記者 趙庭譽:「沒錯,今晚台灣對上荷蘭,記者目前的位置就在新北的府中商圈,現場情緒相當的熱血沸騰,大批球迷守在300吋的大螢幕前,緊盯世界棒球經典賽的直播賽況,昨天中華隊擊敗義大利拿下第一場勝利,今晚能否成功力抗強敵荷蘭?台灣球迷有信心。」

台灣球迷:「打爆荷蘭,我們會前進東京。」

台灣球迷:「(有沒有很大的信心?)有!希望去日本。」

台灣球迷:「可以贏日本,贏美國,變世界冠軍。」

記者 趙庭譽:「除了大批球迷緊盯賽況,可以看到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也坐在觀眾席,與民眾共襄盛舉,他更特別準備220份荷蘭煎餅,說一定要擊敗荷蘭隊。」

新北市長 侯友宜:「今天特別買了220片的荷蘭煎餅,吃的光光,贏得飽飽,把荷蘭隊一定把它打敗,好不好?(好!)」

記者 趙庭譽:「可以看到現場球迷揮舞著加油棒替中華隊加油打氣,還有球迷特地穿上了中華隊的球衣來應援。而目前中華隊戰績是1勝1敗,巴拿馬是2勝2敗,由於中華隊在第一戰輸給巴拿馬,這也代表,台灣今晚一定要擊敗荷蘭,才有晉級的機會。而如果今晚台灣擊敗荷蘭、明天再贏古巴,百分之百可以晉級8強,目前台灣球迷是持續替中華隊加油集氣。以上是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趙庭譽 在台灣新北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