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賽海報獨缺地主中華隊 台表達嚴正抗議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2 月 10 日訊】世界棒球經典賽(WBC)即將在3月8日開打,但今天(10日)官方公布的A組宣傳海報中,竟然獨漏中華隊,讓許多網友感嘆,身為主辦國之一竟然被獨漏,「真的是很不尊重!」對此,中華職業棒球大聯盟會長蔡其昌表達「嚴正抗議」,並要求主辦單位即刻修正錯誤。

中華職業棒球大聯盟會長 蔡其昌:「對於這次世界棒球經典賽的海報,漏印中華隊的事情,我想我們必須要表達出最嚴正的抗議,並且要求主辦單位,要即刻來修正這樣的一個錯誤 。」

承辦經典賽台灣A組賽事的悍創運動行銷公司,今天也在臉書發文表示,針對A組封面沒有中華隊的情形,已經在第一時間告知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官方,並提出嚴正抗議,要求即刻做出修正。台中市運動局長李昱叡則說,爭取應有權益,初步已獲得WBC正面回應。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姚瀚宇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