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工研院與印度攜手 將共創太空產業新藍海|財經100秒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3 月 23 日訊】台灣工研院與印度攜手 將共創太空產業新藍海

台灣工研院與印度民間最大太空科技組織印度衛星產業協會(SIA-India)21日簽訂合作備忘錄,將共同培育太空科技新創人才,雙方預計推動優質國際太空新創來台落地培訓,鏈結台灣優勢產業鏈,促成太空產業的跨國合作。

========

應對艱難市場環境 羅技全球裁員300人

外媒報導,瑞士鍵盤和網路攝影機製造商羅技(Logitech),也加入科技業精簡人力的行列,22日宣布將全球裁員300人,這波裁員約占總員工數的3.6%。

========

人口增長創紀錄 加拿大2022年增加105萬人

加拿大統計局22日公布2022年人口統計資料,加拿大人口在2022年的年度人口增長數達105萬110人,同時也是加拿大歷史上首度有年度人口增長數突破百萬大關,創下該國歷史紀錄。

========

高於市場預期 英國2月CPI意外漲至10.4%

英國統計局22日公布2月消費者物價指數(CPI)年增10.4%,增幅高於市場預估的9.9%,年增幅度為4個月裡首度上升,但專家仍預期通膨壓力將快速減退。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