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拉布萊曼台北唱到屏東 難忘小籠包讚台灣開放

擁有超越3個高8度歌唱音域的美聲天后莎拉布萊曼(Sarah Brightman)來台展開巡迴演唱,她9日在台北記者會上表示,這次巡演時間較長,會把握時間好好欣賞每個城市不同樣貌與風情。(圖/中央社)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2 月 09 日訊】英國美聲天后莎拉布萊曼相隔5年來台開唱,從台北唱到屏東。她今天出席記者會表示難忘台灣小籠包,也把台灣當作是幫助她轉型成功的地點,不但自由開放,粉絲也非常友善。

莎拉布萊曼(Sarah Brightman)將陸續在台北小巨蛋、台中中山堂、高雄巨蛋、屏東縣立田徑場演出。她今天出席記者會表示,第一次來台灣吃到小籠包就非常難忘,「那是我吃過最美味的東西」。她接受媒體訪問時更準備紙筆,歡迎台灣媒體推薦美食和景點。

莎拉布萊曼表示,這次留在台灣的時間比較充足,有機會探索台灣的美,因為喜歡藝術和美術收藏,也希望能到台灣美術館和博物館走走。莎拉布萊曼也說,原本以為珍珠奶茶發源地是韓國,這次接受訪問後才知道是台灣,預計會在台灣買些伴手禮,帶回去分送給家人。

莎拉布萊曼因為演出音樂劇「歌劇魅影」轉型。她稱讚台灣是個重要的地方,「我到台灣表演很多次,台灣是幫助我成功的重要地點,而且這裡很自由開放,歌迷也很友善,總是熱情的歡迎我,我非常喜歡來到這」。

莎拉布萊曼此次演唱會主題定為「耶誕派對」。她也分享最棒的耶誕節回憶,是3、4歲時看到耶誕樹和美好的燈光裝飾,讓她感到愛和溫暖。

莎拉布萊曼將於14日至18日從高雄出發,分別在台中、台北及屏東展開巡演,也是首次將耶誕節限定的派對演唱會帶到亞洲與歌迷們相見,票券仍在販售中。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