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周受資主張 美議員:仍認TikTok是中共利器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3 月 24 日訊】美國政府對抖音海外版Tiktok的憂慮日漸加深,週四,美國國會對其執行長周受資進行了激烈的提問。而美國白宮和議員對新唐人表示,他們並不相信周受資的主張。來看華府記者報導。

新唐人記者 陶明:「海外版抖音TikTok的總裁周受資,在美國國會作證時主張,TikTok不會把美國人的信息分享給中共政府。」

白宮國安發言人 約翰‧柯比:「(您對TikTok執行長的陳述有多少信任?)總統非常明確,我們對這個軟體有合理的國家安全憂慮,我們要禁止它,它已經在政府設備上被禁止,這點不會改變。」

而本台週四向白宮國家安全發言人柯比提問,問美國是否相信周受資的主張,柯比回答說,美國對TikTok的安全憂慮非常明確,不會因他的證詞而改變對禁止TikTok的立場。

而美國的兩黨議員,也在聽證會期間對新唐人表示,他們仍然認為TikTok是中共用來影響和監視美國人的一大利器。

美國民主黨眾議員 戴安娜‧迪蓋特:「一個總部在中國的公司,我很難認為它不會用內容來影響美國的消費者。」

美國共和黨議員 凱特‧卡姆曼克:「他們母公司字節跳動的一些代表,現在是中共的高官。」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陶明 Melina Wisewup 美國白宮-國會 連線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