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打卡景點再+1!八里左岸漫步廣場開放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4 月 12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新北打卡景點再添一處!新北市府高灘處,新建八里左岸漫步廣場,周一(10日)正式開放,新北市長侯友宜,也親身體驗特色新景點。

新北市長侯友宜體驗網紅鞦韆,眼前就是淡水河景,這是新建的八里左岸漫步廣場,10日正式開放。

新北市長 侯友宜 VS. 高灘處處長 張修銘:「夏天的時候來這裡,來公園這裡比較涼。」

這裡還有雲霧造景的水霧廣場,和潮汐踏水足道,天氣炎熱時,可以讓遊客消暑一下。

新北市長 侯友宜:「還有很多水上運動,也可以讓這個地方變得更美,我也知道有時候漁民作業上的不方便,有時候運動會被受限,如何在這兩者之間取得一個平衡點,也是我們未來要去想的,所以其實八里還有很多的開發潛力。」

新北市高灘處處長 張修銘:「它原本只是一個自行車道跟一片樹林,它的特色就是我們利用廢棄的碉堡,做了一個活動區,用500障礙的概念,另外是它的水岸是木質的一個散步道,跟原本的自行車道做分離,會更加安全。」

八里左岸再升級,打造十處特色打卡新亮點,增加整體觀光的豐富度,也帶動了淡水八里河岸一帶的休閒觀光產業。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