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I抓捕美軍機密文件洩密者 竟為21歲空軍士兵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4 月 14 日訊】鏡頭轉到美國,美國軍方近日發生嚴重的情報洩漏事件,導致關於俄烏戰爭的機密文件在網路上流傳。美國宣布抓到洩密者,嫌犯竟然是一名年僅21歲的空軍士兵。請看我們白宮記者的報導。

週四,美國聯邦調查局(FBI)逮捕了涉嫌洩露五角大廈機密文件的一名男子。該男子21歲,是麻州空軍國民警衛隊的成員。

而美國司法部長加蘭德在講話中稱,FBI幹員將21歲的傑克·特謝拉拘留,過程沒有意外。

美國司法部長 加蘭德:「今天,司法部逮捕了傑克·道格拉斯·特謝拉,因他涉嫌未經授權刪除、保留和傳播國防機密資料。」

不久前,五角大廈有關俄烏戰爭的秘密文件在網上被洩漏,文件中披露了美國如何收集情報以及對烏克蘭戰爭的評估。這也是十年來美國最嚴重的機密外洩事件。

而美國總統拜登則在週四表示,他對洩密案並不擔心。

美國總統 拜登:「我並不擔心這起洩密,我擔心的是發生洩密的本身,但據我所知,目前(洩漏的內容)不會帶來嚴重後果。」

洩密案後,五角大廈已經提高警惕,加大限制能獲取其機密情報的人員名單。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陶明,美國白宮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