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暴雨白天秒變黑夜 貴州冰雹大過雞蛋|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4 月 19 日訊】長沙暴雨白天秒變黑夜 貴州冰雹大過雞蛋

中國南方地區近日降雨頻繁,週二(4月18日),湖南長沙降下大暴雨,還夾雜著冰雹、閃電雷鳴,早上9點,白天秒變黑夜,網友調侃說,這是去上夜班嗎?前一天,貴州畢節也降下罕見大冰雹,有的大如雞蛋,砸碎車窗,砸毀農作物。

===

北京3億美元換馬雲回國?消息人士揭內幕

離開中國超過1年的阿里巴巴創辦人馬雲,今年3月突然返回中國,引發各方揣測。外媒消息指,中共監管機構擬將對螞蟻集團的罰款,從最初逾10億美元降至7億美元,不只下調3億美元,還可能軟化對螞蟻金服的指控措辭。據報,目前官方考慮的處罰金額大約是50億元人民幣,約7.28億美元、新台幣222億元。

===

中共軍報連發20則訃告 三中將一院士病亡

中共軍報延後三個月密集發布20份訃告。20名病亡將領全為中共黨員,包括3名中將、1名院士及大批正軍職將領;其中18人在2022年12月28日至2023年1月18日,疫情大爆發時期三週內密集病亡。

===

懼港人「軟對抗」?李家超稱23條最快今年立法

中共國務院港澳辦主任夏寶龍結束訪港,15日他在一場國安教育活動中,與中聯辦主任鄭雁雄指稱香港仍未完全穩定,有「軟對抗」、外國敵對勢力等影響。香港特首李家超18日宣稱,希望年內完成基本法23條的立法工作,最遲也要明年完成。有學者預期,當局仍會以拘捕市民保持港人恐懼,以達控制效果。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