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盜版網站RARBG突關站! 中網友崩潰|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6 月 01 日訊】挖土石量是三峽大壩三倍 中共建新運河引擔憂

為凸顯北京將重點轉向加強「一帶一路」倡議的海上互聯互通,中共當局開啟平陸運河項目,預估耗資727億元人民幣(約103億美元),計劃2026年底完工,工程需挖掘3.4億立方公尺的土石,是建造三峽大壩時的三倍,外界擔憂原有的生態系統恐將被破壞。

===

六四將迎34周年!傳北京「四通橋」路牌遭拆

再過幾天,六四天安門事件將滿34周年,然而卻傳出,去年10月曾發生抗議疫情封控以及政治專制的北京四通橋,路牌已被當局悄悄拆除。

===

收割機被扣 河南小麥泡水發芽引民憤

中國糧食大省河南迎來小麥收割季節,大批收割機跨區前往南陽市搶收糧食,但卻被當地的高速公路收費站,以各種規定攔截,再加上連日的陰雨,造成小麥爛在田裡發芽。多位大陸網友因發布相關影片,而遭到中共當局處罰,其中有兩人被行政拘留。

===

全球最大盜版網站RARBG突關站! 中國網友崩潰

號稱全球最大的盜版網站「RARBG」,週三(31日)以許多團隊成員因疫情病歿、或正在經歷烏俄戰爭、電價飆漲為由,突然宣布關站,消息一出讓高度依賴盜版資源的中國網友大崩潰!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