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重量級新品有彩蛋!台積獨家代工MR處理器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6 月 05 日訊】台北時間6日(周二)凌晨,即將揭曉的蘋果全球開發者大會,成為3C科技產業一大指標,除了手機、作業系統升級,更有網友破解官方宣傳文字彩蛋,重量級新品,幾乎可以確定就是MR頭戴裝置,當中的處理器,傳出將由台積電5奈米製程獨家代工。

特殊光影呈現主視覺特效,蘋果推特發文,「A new era begins」 ,號稱一個新時代開始了,更有眼尖網友拆解官方網站宣傳文字,發現竟然有隱藏彩蛋,寫著「VR頭戴式裝置將在WWDC到來」。

科技媒體GregsGadgets(2023.06.04):「這次WWDC將是自iPhone推出以來最重要的蘋果活動。我期待這款穿戴裝置,將有一個高度優化的使用體驗,而且據說你甚至不需要遙控器或控制器,就能使用用戶界面,甚至只需要用雙手就能操作。」

重量級新品幾乎確定就是頭戴裝置,蘋果5月財報優於預期,新一代作業系統iOS 17以及新版iPhone 15亮相,推升蘋果今年股價漲幅高達44%!市場盛傳,蘋果MR頭盔將採用最高規格的「雙處理器」設計,就是由台積電5奈米製程獨家代工。

蘋果App Store前總監 Phillip Shoemaker(2023.06.03):「現在許多穿戴裝置都很笨重,很大很難使用,我對蘋果將有什麼作為感到興奮,因為他們(蘋果)總是會做一些不同的事情,不只關注開發者,而是更加關注消費者,這也正是令外界真正期待的,蘋果發布『Code new worlds』的東西。」

搶在蘋果發表前,Meta也率先亮相秋季將推出最新一代頭戴式裝置(Meta Quest 3),提供VR與MR混合實境體驗,主打超高圖像效能與遊戲感受,不排除可能是蘋果一大勁敵,不論如何,今年蘋果開發者大會上,頭戴裝置,必定是最大焦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池千里 沈唯同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