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花棉業創辦人施純鎰辭世 享壽88歲

三花棉業董事長施純鎰辭世(翻攝自三花棉業youtube頻道)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6 月 09 日訊】三花棉業創辦人董事長施純鎰,昨(8日)因病辭世享壽88歲,兒孫至親隨侍在側。治喪委員會正進行籌備事宜,家屬表示將遵照施純鎰生前遺願,不發訃文、不辦公祭、懇辭花禮。

公司聲明稿發布,施純鎰自民國58年創立三花品牌,55年來始終堅持100%投入,不斷創新改良、開發新原料與技術,凡事親力親為,站在第一線管控品質,堅持給消費者最舒適、最健康、最優質的產品,並成立三花基金會,培育青少年,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

三花棉業於西元1969年成立,以三朵花的標誌發想,編造出第一雙三花棉襪,延伸出了SF品牌。三花棉業創辦人施純鎰經營理念,「我把關,你品管。」「你們需要的,三花都知道。」,持續至今一直以生產品質第一的棉製品為目標,一貫真誠負責的態度始終是三花的基礎。

施純鎰生前已完成繼承,希望全體同仁在接班團隊領導下,延續創辦人經營理念,於崗位上全力以赴,持續提供最優質產品,為棉製品產業及社會貢獻心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許娟 整理報導 / 責任編輯 陳思齊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