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幣大貶 中國外匯黃牛重現江湖|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7 月 03 日訊】中國高溫日數 創63年歷史新高紀錄

中共國家氣候中心表示,今年以來,中國大陸高溫日數是1961年以來歷史同期最多。全中國共發生4次區域性高溫過程,出現時間早、影響範圍廣,預測今年7、8月盛夏,還將出現階段性高溫。

===

人民幣大貶 中國外匯黃牛重現江湖

中國經濟衰退導致資金外流,人民幣兌美元匯率一路下跌。中國改革開放初期一度興盛的外匯黃牛,近來在上海街頭重現,以較佳的匯率招徠想到銀行兌換外幣的民眾。

===

「殺豬盤」騙局威脅全球 美智庫:或涉中共

一種被稱為「殺豬盤」的騙局,正通過網路和金融詐欺威脅著全世界。美國一智庫近日發布報告,在泰國和緬甸邊境活動的有組織中國犯罪團伙,利用被販運的「網路奴隸」從事犯罪活動。有分析認為,這些犯罪組織的背後可能涉及中共的利用和推動。

===

中國9名青壯年教授6月病亡 7人是中共黨員

2023年6月中國大陸至少9名青壯年教授病亡,平均不滿60歲,其中7人是中共黨員。2022年12月份新一輪COVID-19疫情在中國大陸爆發以來,中共黨員以及為中共站台的各領域專家、名人密集病亡;中共重點扶持的高校系統成為重災區。近期「病亡」者的年齡有向青壯年延伸的趨勢。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