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喉舌號召青年下鄉 網民怒吼:高官子女先去|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7 月 12 日訊】四川高溫限電傷鋁矽產量 特斯拉衝擊重演?

近日,中國四川多地出現35度以上高溫,全省用電負荷不斷攀升。成都附近的鋁冶煉廠已被要求降低用電量,四川限電措施可能對鋁、矽、水泥等產量造成衝擊,市場憂心,去年四川冶煉廠停產的狀況不排除重演,當時停產連帶衝擊特斯拉、太陽能零件商等行業的產能。

===

又拿外企開刀 共媒要寶格麗在「牆外」「道歉」

近日有中國網友炒作,稱義大利高級珠寶品牌寶格麗官網上疑似把「台灣」列為國家,雖然後來寶格麗被迫道歉,但中共媒體要求寶格麗在Twitter等,中國網友必須「翻牆」才能到的「外網」發道歉聲明,另外,小粉紅也拿寶格麗代言人名單開刀,要求這些藝人與品牌解約,目前還沒有藝人配合。

===

中共喉舌號召青年上山下鄉 網民:高官子女先去

中國經濟下滑,年輕人失業率高達兩成,導致愈來愈多中國青年選擇「四不」度日,也就是不戀愛、不結婚、不買房、不生子。中共喉舌「人民日報」近日發表文章,呼籲年輕人上山下鄉,引發網友熱議,有網友要求「領導子女也要以身作則」。

===

三年巨虧110億人民幣 山東航空被強制退市

7月11日,「山東航空被強制退市」的消息引發網民關注,登上熱搜榜。山東航空是中國民航業內首家被強制退市的知名航空公司,三年虧損110億人民幣,該公司連續兩年期末淨資產為負值,負債率超過100%。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