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屏澎720燭光悼念 集結善的力量籲停止迫害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7 月 17 日訊】前中共黨魁江澤民發動迫害法輪功,24年殘酷暴行至今仍未停止,全球法輪功學員在720前夕舉辦燭光悼念活動,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釋放非法抓捕的法輪功學員,高雄、屏東、澎湖三縣市也舉辦燭光悼念會,跨黨政要與正義民眾表達聲援。

主持人:「傳遞真相,集結善的力量,祝願這場迫害,早日結束。」

屏東法輪大法學員用傳遞燭光與播放真相電影,讓民眾了解這場在中國長達24年的迫害,至今還在發生。

屏東法輪功學員:「透過電影,能夠讓更多人了解到法輪功學員在遭受到這麼殘酷的迫害的時候,他們是怎麼樣用真善忍信仰的力量來面對這場殘酷的迫害,那同時我們也用傳遞燭光,傳遞希望跟光明的燭光,希望祝願這場迫害能夠早日結束。」

法輪功在世界上已經洪傳了一百多個的國家,24年,許多民眾加入正義的真相大潮,守護善良。

民眾:「大家抵制中國大陸這樣對於宗教對於其它的教這樣子迫害,迫害宗教信徒然後又摘器官,這樣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共同抵制,像這種事情,看以後不要再發生。」

民眾:「我覺得他們行為這樣不OK,因為現在已經是民主時代了,他們應該跟著時代稍微要有點改變,不要一直迫害,因為這種(煉功)也不是什麼,對不對?你看我們這裡,我們現在我們的國家就讓我們很自由。」

高雄學員與外島澎湖學員分別以展示五套功法,悼念被迫害致死的中國法輪功學員。三縣市同步揭露中共惡行,制止迫害。高雄市議員不分黨派,共同聲援。

民進黨籍高雄市議員 陳慧文:「我想它害怕的是一個民意,那這樣子的一個廣大的民意,它很怕它會失去它的政權,真的我真的非常的感佩我們所有法輪功的學員,不管是海內外在台灣世界各地。」

國民黨籍高雄市議員 劉德林:「站在一個正道的上面,當然是要對這種行為來做一個撻伐,我們也不期許這樣子。」

澎湖法輪功學員:「現在中共這樣子無止境的迫害修真善忍的法輪功的修煉者,其實是一件非常大的惡行。」

2023年上半年就有三千多名中國法輪功學員被騷擾、綁架,24年來,全球法輪功學員和平反迫害,跨越黨派、職業、階層,明白真相的力量,持續擴大。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雄 屏東 澎湖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