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23個月來首次貿易順差 對中出口減11%|財經100秒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7 月 20 日訊】日本23個月來首次貿易順差 對中出口減11%

日本財務省7月20日公布6月貿易統計速報顯示,這是23個月來首次實現順差。6月日本對美國出口同比增長11.7%,連續21個月增加。 6月日本對中國出口減少11%,連續7個月下降。

= = = = = = = =

IMF:俄退黑海協定 恐加劇全球糧食通膨

國際貨幣基金(IMF)週三指出,俄羅斯退出烏克蘭透過黑海出口糧食的協定,可能加劇全球糧食不安,推升食品價格,特別是在低收入國家。

= = = = = = = =

大型主機銷售挫 IBM第二季收入遜預期

IBM公布第二季總收入下降0.4%,來到154.8億美元,低於分析師預期,主要原因是,企業縮減 IT 支出,導致大型主機銷量下滑,提供混合雲服務的基礎架構事業部,第二季營收年減14.6%。

= = = = = = = =

Netflix用戶增 Q2營收低於預期

影音串流平台Netflix公布財報,受惠打擊寄生帳號的努力奏效,Netflix第2季訂戶數大增8%,不過,第2季營收僅增長了2.7%,仍低於市場預期,消息讓Netflix盤後股價一度重挫8.9%。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