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臘羅德島野火延燒 5天3萬人撤離|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7 月 24 日訊】希臘羅德島野火延燒 5天3萬人撤離

希臘度假勝地羅德島近日遭野火肆虐,接連5日的山火燒毀大面積的山林,當局已撤離超過3萬人,其中大部分是到當地旅行的遊客。而希臘另一個度假勝地科孚島也爆發毀滅性野火,島上至少18個區域的民眾被迫撤離避難。

===

印度、巴基斯坦暴雨釀災 逾百人罹難

印度和巴基斯坦6月雨季報到,暴雨不斷,引發洪水土石流,災情重創西北部各地,這兩個月已造成超過百人罹難。流經新德里的雅穆納河,水位飆到45年新高。

===

西班牙大選人民黨獲勝 組閣難恐陷僵局

西班牙大選23日登場。中右翼的人民黨在350個席位中獲得136個席位,擊敗總理桑傑士領導的社會勞工黨,但沒有獲得絕對多數席位。西班牙似乎正陷入政治僵局。專家認為,可能會舉行新一輪選舉。

===

色情詐騙大量出沒推特反共帳號 疑為中共水軍

5月以來,推特部分中文帳號出現大量色情帳號,除了發布色情圖文更進行詐騙。由於這些「黃推」常在立場反共的帳號出沒,有人質疑這些「黃推」背後有中共勢力運作。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