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無罪 川普再被聯邦起訴應訊:政治迫害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8 月 04 日訊】鏡頭轉到美國,本週,美國前總統川普再遭聯邦起訴,他在華府出庭應訊,否認關於試圖推翻2020大選結果的指控。我們華府記者陶明,帶您了解。

記者 陶明:「好的主播。週四下午,就在我身後的華盛頓特區聯邦法院內,美國前總統川普就其被控串謀欺騙美國政府、妨礙政府公務等四項罪行,全部予以否認,堅持自己無罪。他還在出庭後表示,這是針對他的政治迫害。」

美國前總統 川普:「這是對政治對手的迫害,這在美國是不應該發生的。被迫害的人正以非常大的票數領先共和黨初選,並大幅領先拜登,他們無法打敗我們,所以就迫害或者起訴我們,我們不能讓這種事發生在美國。 非常感謝。」

而川普的前兩次被起訴,都讓他競選團隊的民眾募款金額,迎來高潮。

而川普的競選團隊今天就本次被起訴說「這聽起來像是從一本蘇聯或毛主義中國的舊歷史書中讀到的章節……但可悲的是,它就發生在美國。」

本次案件的首次聽證會今天訂於在8月28日上午10點舉行。而川普將在本週六在南卡羅來納州發表演講。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陶明 美國華府報導

更多新聞:

川普案情分析 審判可能是數年拉鋸戰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