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發表會週三登場 iPhone 15規格大升級?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9 月 11 日訊】台北時間週三凌晨1點,蘋果將舉行產品發表會,外界預期,蘋果將推出iPhone 15、新的智慧型手錶和最新的AirPods。

蘋果邀請函,與謠傳的 iPhone 15 Pro機身顏色雷同,市場預期,蘋果在台北時間週三舉行的產品發表會,將發布新款手機iPhone 15。彭博資訊專欄作家 葛曼:「如果你看在邀請函中的蘋果標誌,裡面的顏色,將會是下一代iPhone Pro的顏色,將會有海軍藍,將會有新版的太空黑,還會有一種新的灰色,更接近天然鈦的顏色,也就是他們改用在iPhone 15 Pro和Pro Max的材料。」

彭博資訊專欄作家葛曼(Mark Gurman)表示,蘋果將會以鈦金屬取代不鏽鋼,作為iPhone 15 Pro的邊框材質,重量更輕。另外一個最大的消息,是蘋果將會逐步將六大產品的接頭,從Lightning改為USB-C。

彭博資訊專欄作家 葛曼:「這將是iPhone史上第二次改變充電接頭,他們在2012年改變了一次,從iPod連接器改為Lightning接頭。這次他們將轉為USB-C。」

晶片方面,Pro和Pro Max將搭載3奈米的A17晶片。鏡頭的部分,消息認為,iPhone 15 Pro Max將搭載「潛望式鏡頭」,光學變焦從3倍增加到6倍。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張祺翎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