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暴雨成災無救援 黨媒只報外國地震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9 月 13 日訊】颱風「海葵」登陸中國大陸,已超過一週,持續造成災害。日前颱風殘餘低壓環流,進入廣西省境內,暴雨引發洪水和山體滑坡,中共官方稱至少7人死亡,多人失蹤。不過,民眾質疑中共隱瞞災情,有網友說,自己是從中共黨媒報導國外地震的消息中,才發現廣西有洪災。

9月10日至11日,多個廣西網友在大陸抖音平臺發視頻稱,廣西玉林狂下暴雨三天三夜,其中博白縣一夜之間變成汪洋大海,水已經淹上二樓,但沒有看到任何救援隊。

大陸網路和中共媒體在洪災發生後,也沒有任何報導,而是一直滾動報導摩洛哥地震的消息。直到災難發生2天後,新華社才宣稱,玉林多地出現特大暴雨至玉林市福綿區、陸川縣、博白縣發生多起山體滑坡事件,造成7人死亡、3人失聯。

有網友諷刺說:「我竟然從一個叫摩洛哥的國家的地震中知道博白水災,這信息怎麼回事」。

還有網友批評說:「遠在萬里之外的國家地震不停的推送,自己國內的老百姓房被沖毀了都不自知。」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