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連跑4宮廟助同黨議員 面對進口蛋風波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9 月 18 日訊】距離總統大選不到4個月,各政黨參選人積極跑行程。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週日連續參拜四座廟宇,除了講述政見,也不忘拉抬自家立委參選人。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週日(17日)行程滿檔,先到台北慈祐宮參拜,講述政見的同時,不忘拉抬一旁的立委參選人許淑華。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 賴清德:「雖然說家境困難,一路奮鬥,承蒙我們松山的鄉親對她的栽培、疼惜,她沒有任何驕傲,她很謙卑、很客氣、很有禮貌,對人很溫暖。」

這番話,讓一旁的許淑華當場落淚,賴清德積極拉抬小雞,但近日不免受到農業部巴西進口蛋議題的波及。

台北市議員 洪健益:「其實進口蛋的事情,很清楚的就是有心人士操作。不會因為進口蛋的事情,導致於說不把這一張票投給任何一個候選人,尤其是賴清德來講的話,我個人認為這部分絕對不會有影響。」

不只面對進口蛋風波,賴清德在新北萬里的老家,被外界質疑違建、沒繳稅,賴辦發出三點聲明。

賴清德競選辦公室發言人 郭雅慧:「透過空照圖,還有透過相關的資料,都可以證明原本的工寮,是在民國40年間就已經存在,所以它合於相關的法規。我們的態度是完全尊重新北市政府,全力配合調查,有關於該補件的,或者是後續應該要如何來做處置,我們都會全力來配合。」

距離選戰倒數不到4個月,賴清德週日連續參拜四座廟宇,強調要建立公義永續的社會,將台灣打造成民主和平的台灣。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趙庭譽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