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選總部開箱 賴清德盼台灣成為民主世界MVP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0 月 21 日訊】選戰倒數84天,各政黨參選人全力衝刺。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的全國競選總部今天(21日)正式開箱,總統蔡英文親自到場。賴清德期盼,台灣成為民主世界的MVP。

總統蔡英文現身賴清德全國競選總部進行大開箱,現場滿滿棒球風格元素,蔡總統說,選舉就像棒球賽,瞬息萬變,必須堅守到最後才能贏得勝利。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他對於台灣的新創產業還有地方的創生,都非常非常的關心,而且他的行程都會走到這些相關的地方去。那他要推動的是一個創新繁榮的台灣,我相信在所有的候選人裡面,賴清德是準備最充足,也是最適合帶領我們台灣繼續往前走的人選。」

而賴清德全國競選總部,就選在蔡總統兩次勝選的競總所在地。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 賴清德:「我希望延續蔡總統兩次競選的福氣,在2024的總統大選也能夠順利、圓滿、成功、高票當選。我希望民主的力量,都是台灣隊,一起挺台灣,我們要共同達到,讓台灣成為民主世界的MVP。」

選戰倒數84天,各參選人全力衝刺。有媒體人預測,如果藍白合成功,在兩兩對決的情況下,在野陣營與賴清德的差距將會非常小。週六當天,賴清德在雙北和桃園一口氣跑了11個行程,期望爭取更多選民支持。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趙庭譽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