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高虹安切割?柯文哲:該怎麼做就怎麼做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9 月 19 日訊】好,新竹市長高虹安詐領助理費遭起訴,民眾黨做出停權處分,黨主席柯文哲晚間出席公開活動,被關注是否與高虹安做切割。

民眾黨主席 柯文哲:「該怎麼做就怎麼做,我們該跟她告誡的會告誡,該支持她的支持她,我還是表明態度,我也不認為高虹安做的每一件事都對,但是要符合比例原則,打成這個樣子,每天鋪天蓋地打法,我覺得難道這個國家沒有其它事可以做嗎?(你剛說你不認同高虹安的每一件事情,那是哪一件事?)這個私底下跟你講,沒有啦我還是那一句話,人不可能做的每一件事情都一百分,包括我自己也一樣,但是就說人家錯了會改,這樣如果該、我們也不會護短。」

柯文哲說,不認為高虹安做的每件事情都是對的,畢竟人不可能一百分,不過被媒體詢問不認同高虹安哪一件事,柯文哲跟記者說「私下跟你講」,也批評民進黨不應該鋪天蓋地攻擊高虹安,同時再度批評執政黨的雞蛋爭議。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胡宗翰 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