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長照3.0推4亮點:打造第二護國神山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9 月 21 日訊】再來關心2024總統大選,今天(21日)上午,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針對總體健康政策提出九項重點,在長照3.0部分提出四項重點。其中,住宿式服務機構使用者補助方案,未來要擴大到18萬元,並新增居家或社區的晚間到宅照顧,建立24小時的重度失能者支持服務。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 賴清德:「我們在打造健康台灣的時候,勢必會推動健康產業,也因為健康產業的這種壯大,我們的國家也會因為這樣更強。我衷心期盼,我認為我們也有這個實力,我們的健康產業,有機會能夠成為第二座護國神山,讓國際社會能夠擁抱台灣。」

賴清德強調,要打造第二座護國神山。他提出以智慧醫療,結合健康照護,推動生醫產業。透過資通訊科技提升健康照護效率及品質,結合ICT及半導體產業,並串聯南北生技園區,打造「台灣生醫產業廊帶」。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