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右昌抵達屏東爆炸火災現場 消防員4殉職10受傷6民眾失聯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9 月 23 日訊】屏東縣屏東市「明揚國際」倉庫火災現場持續延燒,消防署在23日表示,搜救人員在凌晨尋獲失聯消防人員3人,但遺憾的是均已殉職,大體已經送往殯儀館,目前尚有6民眾失聯,搜救人員還在持續搜救中。

內政部長林右昌以及消防署長蕭煥章,已經抵達故現場前進指揮所,聽取現場救災人員、屏東縣長及屏東消防局長報告。

林右昌在受訪時表示,初步了解,4名殉職的消防員,是在一進入火場時就遇上爆炸的狀況,並被爆炸震飛,4名殉職消防員都是在入口進去15公尺左右的地點周邊被發現,後續所有的救災和撫卹,中央都會全力支援,並持續搜尋6名失聯的民眾。

目前起火點已經降溫,截至23日凌晨1點,這場火災已經造成99人受傷,包括10名消防員、1名義消、88位民眾。屏東醫院22日晚間6點多接獲通報,已經啟動大量傷患機制,同時召回235位醫護人員,由院長、急診室主任共同指揮,統一調度人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