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大學國慶親善團首亮相 白.粉新款制服展活力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9 月 27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國慶日就快到了,每年的禮賓人員都是一大亮點,台北大學親善團再度加入,選出12名優秀同學,會多國語言外,還有不少明星臉,今年(2023年)特別設計新款制服,採用一件式,顏色以白色粉色,展現青春活力。

台北大學國慶禮賓團隊:「民主台灣堅韌永續,中華民國生日快樂。」

朝氣十足,帶著親切笑容,踩著優雅步伐,這是台北大學親善團,今年(2023年)選出12名同學,擔任國慶禮賓人員,經過嚴格訓練,首度亮相。

台北大學國慶禮賓人員:「(台語)貴賓您好,歡迎來到國慶典禮。」

台北大學國慶禮賓人員:「(客語)貴賓您好,歡迎來到國慶典禮。」

台北大學國慶禮賓人員:「(法語)貴賓您好,歡迎來到國慶典禮。」

台語、客語、日語,英文甚至法語都可以,不只拿出真本領,服裝也很用心,別於過去的紅白色調,今年女生改走玫瑰粉色風。

服裝設計師 kenny:「本來紅色的飽和度稍微調淡一點,然後用一個我覺得是比較舒服,有點嬌嫩感的粉色,它是亮眼但又不會讓人覺得太刺。」

一件式設計,展現青春活力,男生則換上黑色西裝,同樣也俐落專業,國慶元素就藏在領帶與領巾上,另外每年的亮點,還有找找明星臉。

台北大學國慶禮賓人員 董于?:「朋友說過我長得像,韓國女團ITZY裡面的李彩領,我認為可能是眼睛比較細長,然後臉型比較長。」

臉上掛著招牌笑容,尤其是微笑角度,可是經過專業訓練,另外,團員還要練習螳螂走路,增加肌耐力,甚至還有這一招太空椅,要讓姿態更完美。

台北大學國慶禮賓人員:「我們通常都是支撐1~2分鐘,然後進行大概3~4次的練習。」

美麗皮囊下都是真功夫,除了北大以外,還有台南大學、銘傳、東吳等6所學校,期待在國慶日當天,呈現最好的一面。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