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達收購BHTC 彭双浪:歐美製造基地一步到位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0 月 03 日訊】面板大廠友達2日晚間八點多,臨時召開重訊記者會。由董事長彭双浪宣布,將以企業價值6億歐元,折合台幣約204億元,收購德商BHTC百分之百股權。彭?浪表示,透過收購BHTC,讓友達一舉成為,具有系統整合能力的供應商,加速布局移動車用領域。

友達董事長 彭双浪:「這一次收購BHTC,我們認為這是我們尤其是在,未來具成長性的車用市場是一個,很重要的布局,對我們成長非常的關鍵,也讓我們一舉成為這個具有系統整合能力的供應商。我們今年一定要做個決定,未來在歐洲跟北美必須要有製造基地,我們透過這個收購其實就,讓我們一步到位。」

友達總經理 柯富仁:「從原本友達有的海峽兩岸的能力之外,其實再加上BHTC的全球的製造據點的能力,把友達走向作為車子的整個,策略夥伴供應商要建立海外據點的能力,一次做完整的到位。」

德商BHTC專精從事車用人機介面、車用空調控制系統以及電子控制元件等產品研發、製造與銷售。友達表示,將以企業價值6億歐元折合台幣約204億元,收購德商BHTC百分之百股權,預計在2024上半年就能完成交割。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