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通橋事件週年 彭立發獲美議員提名諾貝爾獎|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0 月 14 日訊】火箭軍再傳多名將領被查 參謀長被帶走

中共海軍司令部前中校姚誠13日在社交媒體X發文說,火箭軍參謀長孫金明和副司令李傳廣在會議室一起被帶走,加上已調任聯合參謀部的副參謀長李軍及前幾年被降職的參謀長張軍祥,共四個人同時被抓。

===

四通橋事件週年 彭立發獲美議員提名諾貝爾獎

中國網友透露,13日北京四通橋邊出現大量便衣,隨機查手機,有人拍攝照片,便衣警察就要求刪除照片。美國眾議院對中共委員會主席蓋拉格宣布,他將提名彭立發為諾貝爾和平獎候選人,以此紀念「四通橋事件」滿一週年。

===

碧桂園急賣私人飛機償債 創辦人公開露面闢謠

中國恆大集團主席許家印9月被當局拿下後,深陷債務危機的房企巨頭碧桂園傳出楊氏家族離開中國。碧桂園創始人楊國強11日首度公開露面巡視工地,闢謠意味濃厚。碧桂園也持續發布楊氏家族出售私人飛機償債、無償金援給公司等消息,則被解讀為「碧桂園被許家印嚇著了」。

===

深圳地鐵車廂突然劇烈抖動 乘客從隧道撤離

廣東深圳地鐵12號線,13日在行進中車廂突然發生劇烈抖動,車廂內的燈光出現短暫閃爍和波動,車廂連接處也發生變形,乘客從隧道中緊急撤離。事件原因還在調查中。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