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選手在南韓扮殭屍出賽 網友:自取其辱|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8 月 01 日訊】中共火箭軍高層遭撤換 新司令海軍背景惹質疑

習近平7月31日晉升兩名上將,分別是由海軍出身的王厚斌擔任火箭軍司令員,以及空軍出身的徐西盛擔任火箭軍政治委員,有分析認為,這是因為習近平對火箭軍所有軍官都不信任。之前傳出火箭軍多名高層涉貪被查,消息指出跟洩密有關。

===

中國多地夏令營爆發手足口病、甲流等傳染病

中國新冠疫情持續肆虐之際,山東、廈門多地的夏令營爆發了手足口病、甲流等傳染病。民眾抱怨,孩子的夏令營,竟成了「傷心營」,投訴無門!

===

中國選手在南韓扮殭屍出賽 網友:自取其辱

近日在南韓舉辦的城南世界跆拳道錦標賽上,中國選手集體以滿清時代的殭屍造型亮相,還在場上大跳殭屍舞,遭南韓觀眾發出哄笑聲,中國國內媒體則是不遺餘力地吹捧中國風驚艷全場,但有不少中國網友痛批,這根本是「自取其辱」,醜化中國。

===

號召「上山下鄉」 中國大學畢業生不理睬

在中國年輕人失業率創歷史新高的情況下,中共政府希望他們「上山下鄉」,但這一號召所描繪的前景對許多人來說並不具有吸引力,也無法平息年輕人心裡的憤怒,表示政府官員確實脫離群眾太久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