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三中全會難產 因火箭軍案涉江綿恆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3 月 13 日訊】中共兩會已經結束,但三中全會從去年拖到現在都沒開。有學者爆料,是因為中共軍隊腐敗,還涉及前中共黨魁之子江綿恆。

戰略支援部隊的司令巨乾生,去年曾消失近半年時間,傳被調查;去年7月,時任火箭軍司令員李玉超、政委徐忠波雙雙去職。

今年兩會期間,徐忠波和巨乾生突然現身。

與中共體制內有聯繫的旅澳自由主義學者袁紅冰,3月12日向《大紀元》披露,巨乾生和徐忠波,交代出「習家軍對現任黨魁不忠誠的大案」,與江綿恆有直接關係。

旅澳學者 袁紅冰:「中紀委認為這些人和江綿恆結成了一個,政治上的團團夥夥。以經濟上的貪腐勾結、權錢交易為基礎的,他們在私下裡在一些非組織活動的場合,肆無忌憚的攻擊習近平,嘲弄習近平治國理政無方。」

袁紅冰認為,這個案件已經由習家軍腐敗向集結「政治團伙」演化。

旅澳學者 袁紅冰:「那麼現在之所以遲遲不能揭案是兩個方面的原因,一個是這個案件牽涉的人仍然在擴大中,另一個方面,就是習近平現在舉棋不定,他還沒有決定是不是應該利用這個案件,從政治路線上徹底的清算江澤民。由於這兩個原因,所以現在李尚福這些,秦剛這些,都不能對外公布,而且三中全會,也不可能召開。」

袁紅冰還說,通過火箭軍這個大案,中共黨魁突然發現,絕對忠誠的習家軍是不存在的。

旅澳學者 袁紅冰:「這就是目前習近平所面臨的最大的危險。 」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王嬿喬 特約記者 駱亞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