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強上海心臟病猝死 四大疑點、輿論炸鍋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0 月 27 日訊】68歲的前總理李克強,在上海因心臟病去世,不過,中國網友議論大量疑點,質疑死因並不單純,包括李克強八月遊敦煌時,氣色仍好,心臟病死因牽強,共媒罕見迅速發喪,以及,李克強促死前,為什麼去上海「休息」,接下來,外界關注李克強後事,若在北京辦理,習近平會率領哪些高官前往。

27日上午,央視《朝聞天下》、網易門戶網站等中共官媒,刊登快訊稱前中共總理李克強近日在上海休息,10月26日因突發心臟病,經全力搶救無效,於10月27日0點10分,在上海逝世。

不過,網路輿論大量質疑,李克強死因不單純。

今年8月底,李克強才現身甘肅敦煌莫高窟,當時氣色不差,還有揮手與圍觀民眾互動。

網友質疑,從來沒有聽說李克強有心臟病,以中共官員的最高醫療保健,今年才68歲,不致於搶救無效。

專業心臟影像背景的醫師蔡依橙分析,這十年心臟電腦斷層的普及,很容易知道冠狀動脈有沒有狹窄,都能提前治療......在這種級別的國家領導人造成猝死,是很不容易的。

對比96歲逝世的前中共黨魁江澤民插管治療,死訊傳了10年後官方才發布消息。而李克強的死訊,八小時後,中共官媒就集體發布。

另外,輿論也討論,李克強死前為什麼要去「上海休息」,這被認為是上海幫的地盤。

接下來,外界關注李克強後事,若在北京辦理,需要把遺體運回北京,在機場應該會有一個儀式,習近平是否會率領哪些高官前往,也受到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 唐潔安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