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人行》54歲馬修派瑞逝世 加拿大總理發文悼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0 月 30 日訊】經典美劇《六人行》的演員馬修·派瑞,上週六下午被發現在洛杉磯的家中離世,令粉絲不捨,加拿大總理杜魯道也發文悼念。

週六(10月28日)下午,美國著名演員馬修·派瑞 (Matthew Perry) 在洛杉磯家中離世,終年54歲。

美國加州執法機構稱,派瑞被人發現在家中熱水按摩浴缸內失去意識,醫護人員到場急救無效。

派瑞因在經典美劇《老友記》中飾演帥氣、個性俏皮的錢德勒·賓(Chandler Bing),一舉成名,收穫粉絲無數。他的猝然離世,令劇迷感到惋惜與悲傷。

洛杉磯的《老友記》粉絲 Anthony Booth:「他的離世真是令人難過。這真的很突然,很多人現在都有這種感覺,聽到這個消息真的很難過。」

與螢幕前的「活寶」形象不同,馬修·派瑞在個人生活中並不順遂。他去年在回憶錄中透露,自己曾經生命垂危,因長期服用止痛片成癮,導致結腸爆裂。

2021年6月,派瑞還和小自己22歲的未婚妻解除婚約,終身無緣踏入婚姻的殿堂。

曾與派瑞一起在渥太華上學的小學同學、加拿大總理杜魯道,對派瑞的離世感到震驚和悲傷,他發文中說:「我永遠不會忘記我們過去玩的校園遊戲」。

《老友記》又名《六人行》,該劇從1994年到2004 年播出了10 季,風靡世界,被譽為史上最成功的美劇。

洛杉磯的《老友記》粉絲 Justin Block:「《老友記》確實是時代的象徵和時代的標誌。我認為不再會有這樣的電視劇了。」

派瑞還與茱莉亞·羅勃(茲Julia Roberts)等大牌明星合作,出演過《傻愛成真》(Fools Rush In)和《回到17歲》(17Again)等電影。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李清怡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